知识改变命运

最近看岁月风云里听到的一句话"知识改变命运"。我的心头里冒出了一些疑问,知识真的可以改变命运吗? 我想了很久,认为知识可分为几类:

专业知识:
所有工作上需要的知识都应该归类在这里。

理财知识:
如何管理钱财,资产,消费,。。。也是收入,支出还有钱赚钱的知识 !!!

家庭/爱情 知识:
我把家庭和爱情放在一起因为当一对情侣拍拖到最后就会结婚,结了婚很自然就有了家庭 !!! 所以说,恋爱的终点应该是家庭 !!!

成功学知识:
一些以如何达到成功的知识。我觉得很重要,因为有了以上的知识,如果不懂成功学,一个人不会真正的成功 !!!

知识在我的字典里是和理论,道理一样。我时常讲的一句话,"道理每个人都知道,做不做得到又是另外一件事"。有了知识,实践很重要 !!! 只懂道理,不去实践,那就是白白浪费学来的知识。

专业知识是用来赚取我们最初收入的能力 !!! 也是曾志? 老师所说的 "赚取本金的能力" 。有了最初的能力,也拥有了一笔钱。那就需要理财的知识,不懂理财。。。钱会离你越来越远。最后会变得一无所有 !!! 当然同时,成功学的知识也很重要。这里面包括了控制情绪的能力,和别人沟通的能力,永不放弃的决心,解决事情的技巧,等等。。。

以上 3 种知识应该能帮助你成功,可是一个人成功了,有了钱财,没有分享的家人和朋友,无论你多成功都没有意义 !!! 所以我觉得这很重要,我也很珍惜我的家人!!!

要掌握你自己的命运,就要学会各种知识。这不是一时三刻的事情,要不断的学,不断的实践,又不断的学,再不断的实践 !!! 缺乏一点决心都不能 !!!

我希望看我文章的人都能掌握自己的命运 !!! 加油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