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分享: 一股傻劲

2008 -- 我成立了 "乡下佬的成功学" 部落格,分享我个人对于生活,理财和成功的观念。

2009 -- 我成立了 “清谈股经” 部落格,分享我所做的功课,也在这个部落格论股。

同年,我成为 investalks 的第一位分享人,过后自荐为超级版主,我坚持在论坛推广分享文化,协助会员和游客了解投资之道,也把论坛从零开始慢慢企业化。

2010 -- 我意识到 FB 的威力,我在 FB 成立了一个叫 “Investalks” 的 Group,让 FB 的网友也能有一个地方聊投资。

同时,也成了这个 FB Page “乡下佬的成功学”,让我个人的观念分享推向 FB 里。

2011 -- Investalks 论坛已经有一定的规模,我决定退下来,让后浪继续把论坛推向高峰,我结束了维持两年的 “霸主” 生涯,哈哈哈。

2012 -- 我也让 Investalks 接手 FB Group,也退了下来。

同年,我成立了另一个以股票基本面为主的 FB Closed Group,名为 “股票分析基地”,当初成立这个 Group 是一个关闭式的,里面的会员都需要做功课,再和大家分享,过后基于我个人的问题,这个模式停止了,为了不让这个 Group 荒废,我改为 Open Group,再让大家能在那里讨论股票,也只允许论股。

基于生活和工作的忙碌,我不太能抽时间来给讲座或课程,但,我愿意用我课余的时间在网上推广投资。

以上的,我一分钱都没收过,完全是出于无私的奉献,很多人说男人做的事情,一就是为 “名”,一就是为 “利”,但,我两样都没有得到。

那,这不是很傻?

可能吧,乡下佬很蠢,不会去想太多。

做人,有所为有所不为,人生只是短暂的几十年,我不想只是为了金钱而拼命,因为那是不值得的,我希望用我的人生,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就算是傻,就让我傻够那几十年吧。

乡下佬
~31.05.2013~
 
FB 连接: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152829427640328&id=432221245327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