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篇写成功学文章的点滴

明天我就要飞越南了,是 company trip 来的,感恩,公司对我们真好,过后我要到中国公干,如果我在中国没上 FB 的话,那,这个 post 就是我 2013 年最后一个 Post 了。

基于昨天发生的一些误会,所以今天我想说一说我写成功学文章的故事。

我大概是 2004 或者 2005 年开始阅读成功学书籍,过后我不断地专研这个没什么人去研究的学科,除了阅读书籍以外,我还特别爱听名人的访问,也会出席一些名人的讲座。

吸收了很多知识后,我尝试运用在我自己的身上,不断地锻炼我的思想,久而久之,我的思考能力变得越来越精炼。

大概 3 年后,我发现身边很多人都对于 “成功学” 很陌生,我突然有一种想要宣传这个学科的冲动,就这样,“乡下佬的成功学” 部落格就成立了。

那时,我为这个部落格写了一个 Description:

"所谓的成功,并不是指财富上的成功,而是指人生上的成功。我希望透过我的文章把这个信息传达下去,这就是我成立 “乡下佬的成功学” 部落格的宗旨,凭着一颗无私的心,把我所知所学,以文章来呈献给大家。"

这短短的 Description 已经充分的表达了我的观念,我眼中的成功,并不只是在一个领域上而已,而是整个人生。

而我写这个部落格有几个原因:

1. 我希望用文字记录我的成功之路或人生之路。
2. 我希望透过我的文章帮助他人,传达正能量给他人。
3. 我希望透过文章来检讨和提醒自己。

刚开始写的时候,我被淋了很多冷水,别人看不起我写的东西,但,我不放弃,我一直写,一直的写,没人看我也写,就这样,写到了现在。

到了 2010 年,FB 开始很盛行,我决定把部落格方式搬来 FB,我成立了属于我自己的 FB Page,名字和部落格一样,叫 “乡下佬的成功学”,这是因为两者要传达的信息是一样的。

我再为这个 Page 编写新的 Description:

“一心要成功的我不断的学习以增进自己的知识,同时希望透过我的知识帮助更多的人成功。独立的思考是我认为成功必要的条件,所以我的文章用了很多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以生活看成功?”

我个人经营着三个部落格,一个是成功学的,一个是股票投资,一个是美食的。

而我的 FB Page 只有两个,我把成功学和股票投资的分享都放在同一个 FB Page 里,其实没有特别原因,只是我觉得投资也是成功学的一部分,放在一起没有不妥,所以才没有分开出来。

就这样,我写了 6,7 年,集合我所写的文章,你们大概就能知道乡下佬是一个怎样的人了。

我的文章有没有带给你们正能量?有没有激励到你们?

这,我想也只有你们自己才知道,我是不可能知道的。

我曾经说过,只要有一位读者看我的文章,我就会继续的写,这,无疑,我是会一直写下去的,因为我至少会有一位支持者,那就是我老婆。

我其实不太在乎来看我的文章是一个人,还是一千人,还是一万人,我只在乎的是我写的文章,能不能带给你一个正面的信息。

~乡下佬~
03.10.2013

FB 连接: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153262384710328&id=432221245327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