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

2007 年,我经历了人生第一个大低潮,基于这个故事说了很多次,我就不重复了,有兴趣的人可以到我的部落格,搜索 “Megan 一役” 就找到了。

那个时候,真的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我因为投资失利,搞得自己 4 年的储蓄没有了,加上要搬新家,超差的理财能力让我背负了几十千的卡债,没有储蓄,负债累累,上天再给我一个打击,平时照顾小公主的女佣要回国,我和乡下婆得找托儿所,但是看了很多间都不满意,结果,我大胆的提出:

乡下佬: 不如你辞职在家看顾小公主吧

乡下婆: 可是目前我们的财务状况,再加上你的薪水不高 。。。。(犹豫中)

乡下佬: 只要你愿意,钱方面的事情由我来烦,我保证让你们过一个好的生活

乡下婆:好吧

反正都经过了那么多年,我也不怕直说,当时我的薪水只有 RM 2600,如以上说的,我也没有任何的储蓄能帮我增加被动收入,也就是说,短期内我就得以这个数字生活了。

试想一想,RM 2600 的薪水,负债几十千,储蓄没有了,在那么负面的情况下,我居然敢叫我老婆辞职,更要她不用担心,这真的是疯了,敢夸口说这句话的人绝对是疯子,而我认为敢相信这个疯子的人更是癫的。

虽然我的财务状况非常的差,生活也不见得好,但老婆却对我十分的信任,从来都没有埋怨过我,并且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我,细心的帮我打理好家里的大小事务,让我这位在前线冲的人无后顾之忧。

乡下佬的老婆并不是天姿国色,也不是绝世美人,但在我心中,她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人,也只有她愿意毫无条件的为我付出,我感恩,因为上天我给了我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我也因此立誓,要用我的一生来保护和爱护我的她。

2007 年,我和老婆携手度过了一个属于我们的奇迹,往后的日子,我有信心,我们一定能创造更多的奇迹。

~乡下佬~
09.01.2015


FB 链接: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155003876785328&id=432221245327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