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之路

2008 年,我开始了我的写作之路,刚开始的时候我是以成功学和激励文章为主,后来才延续到投资理财和亲子文章,说来真的是可悲,那时只有小猫三两只来看我的文章,而且大部分都是来批评和攻击我的。

一位籍籍无名的人,凭着一股利他和无私的心态来分享文章,为何还迎来一堆人的攻击,这确实让我费解,到现在我都不太明白,为何网络就是有一大堆这些人的存在。

经过一轮的攻击后,我弱小的心灵也受了重伤,多次想要放弃写作,放弃分享,可幸的是,有几位相当支持我的网友,他们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并且希望我能继续分享下去,得到了支持,我的内心方向坚定了很多。

有人说,成功最难的就是坚持,这是没错的,而坚持是需要有坚定的信念,刚萌芽的信念是很脆弱的,很容易被他人攻击而枯萎,但只要它熬过了难关,信念就变成了钻石,变成了一个不容易被破坏的物体,坚持就因为信念把我们推向成功的彼岸。

成功并不是只有一套方法而已,条条大路通罗马,你不认同的道路,未必去不到罗马,所以,就算不认同,做个良性的讨论就好了,何须字字藏骨,恶言相对呢?

今天的我,虽还不是钻石,但也是黄金了,要动摇我的信念并不容易,可是网络上还有很多刚在萌芽的网友,尽可能多说一些好话,鼓励一下他人,无须把自己变成神憎鬼厌的网络恶霸吧。

~乡下佬~
16.04.2015

FB 链接: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155383862185328&id=432221245327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