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 Part Two: 生日篇

今天一打开电脑,突然间收到很多 Message,难道我的电脑中了病毒? 可是全部信息都一样,写着 " Happy Birthday" !!! 哦,原来今天是我的生日。

生日每个人都有,而且一年还有一次。。。那到底有什么好庆祝呢? 生日日期也代表了我的父母把我带到来这个世界上,不理我有多顽皮,多不听话,多坏蛋,他们都要把我抚养成人。所以我觉得我的生日不重要,把我带到这个世界的父母亲的生日就很重要了。

"最难还的债是人情债,最难还的恩是父母恩"

说到这里,我要介绍我的三个好朋友给你们认识:

第一个每个人看到他都很心痛,他叫做 "失去"
第二个每个人看到他都很难忘,他叫做 "遗憾"
第三个每个人都很喜欢他,他叫做 "珍惜"

当别人有需要时,他们都很乐意帮助别人,通常还会顺着次序的到访。。。。不知道你们有遇过我这三个好朋友吗? 我很幸运的,他们只拜访了我两次。我希望我不会看到他们第三次 !!! 如果每个人都能只遇到我第三个朋友,那又多好呢 !!! 不过这是不可能的。

除了父母,我还很重视我老婆的生日,我女儿的生日,我亲朋好友的生日。。。。

那自己的生日呢? 忘了吧,一点都不重要。。。珍惜身边的人,让他们喜悦,开心会比记得自己的生日重要 !!!

在这里我很衷心的感激我父母对我的栽培,爱戴,支持和鼓励。谢谢你们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