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 我相信大家都听过,所有事情都要按步就班,慢慢累积经验,最后才能得到真正的成功,这是千古不变的原则。

很多人不断的寻找捷径,希望能找出快速致富的方法,哪里知道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最后到了不惑之年才发现自己错了,那时又来一个借口,都已经一把年纪了,哪里还能从头来过,于是就还是希望找出快速致富的方法。这样一辈子就完了,白白浪费了一生的光阴。

注: 30 而立之年 40 不惑之年(强仕之年) 50 知非之年 60 花甲之年

看到上面是不是有种似成相识的感觉,大部分的人都有上述的症状,希望一朝发达。成功是一个艰辛的过程,需要无比的耐力和信念。如果一开始时态度错了,那注定你一辈子都不能成功。

哦 !!! 成功也要训练?

当然,如我一直强调的,成功人士和我们的差别其实只是脑袋,成功人士的思考和我们不一样,只是少少的差别就造就了很不一样的结果。这 6 年来,我不间断的看成功书籍,不间断的训练我的思考能力,为的只是要拥有成功人士的思考。那你呢? 你为了你的成功付出了什么? 是不是应该反省一下?

台下十年的练习就为了台上十分钟表演,就好比花十年不断研究成功,换来以后光辉的成就。

我不相信世界上有捷径这回事,也是因为这个信念使我不断的学习,不断的累积经验,我相信我的成功不远了。那你呢?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