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母亲节就到了,身在英国的我不能回马来西亚和妈妈庆祝确实有点过意不去。每年到了这个节日都很烦恼,不知道要送什么给我的母亲大人,心想,她什么都有了,要找出她所没有的东西确实很难。

大家都知道,我的强项是吃喝玩乐,哈哈哈,所以今年策划了和我父母亲 3 天 2 夜热浪岛之旅。希望他们会喜欢啦。虽然这份礼物有点迟,不过有心就好了。

我在这里祝我母亲: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开开心心"。

同时代我女儿祝她母亲: "心想事成"。

再三祝天下的母亲们: "一本万利,万事如意"

"母亲节快乐"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