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级的享受

享受的定义很主观,就好像品尝美食一样,根本就没有一个客观的定义。

有些人认为吃一餐鲍参翅肚是最高级的享受。
有些人认为不用理会金钱,疯狂的购物是一种享受。
有些人认为喝一杯 Blue Mountain 咖啡是最高级的享受。

很明显的看到每个人的定义都不一样。这次旅程,让我更加了解自己,我发现我的享受可以很简单。

有看我的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是疯狂热爱美食和旅游的人,很多人也很羡慕我的生活方式。在这里我想告诉你们,我所谓的最高级的享受并不是旅游,也不是美食。

这个旅程让我发现,我真正觉得最高级享受的事情居然是毫无忧虑的躺在自己客厅的沙发上,打开冷气,冲一杯咖啡,安安静静的看戏。这份安宁让我觉得自己的努力是值得的。

有时候冷静下来,你会发现我们真正需要的东西其实不多。

你找到你最高级的享受了吗?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