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家部落格

最近 add 了一些新朋友,发现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有三个部落格,所以特地在这里说说。

我第一个成立的部落格是美食部落格 (2008 年 5 月),里面记录了我在马来西亚的找吃地图。过后因为被派来英国工作,所以搁置了。不过明年十月后我将回到大马,我将会继续我的美食攻略,全新的美食部落格不但介绍美食,还分析材料的历史,来源和用途,敬请留意。

Chengyk's Food Paradise

过后在 11 月我成立了我的成功学部落格,主要分享我最成功学的认识和见解,当中还包括我的慈善概念和旅游生活。因为我觉得成功不应该只限于事业,应该是达到全面的成功才属于真正的成功。

我的成功概念包括事业,家庭,慈善,和旅游。看了 Jim Roger 写给女儿的信,我也效应一下,最近的发表都是介于 "写给女儿的信"。我尝试一个星期写一封,写到我的人生道理用完为止。

乡下佬的成功学

一直我都认为我的投资知识不是很好,所以也没有胆量开一个股票部落格,可是到了今年 3 月,我想和大家分享分享我对股票的认识,也可以重中向各位学习,大家讨论讨论一下。所以我成立了 "清谈股经"。

chengyk 清谈股经

既然是清谈,我不会把所有数据都搬上来,我只放出我看到的问题和忧虑。论对财务数据的认识我不及 "无花兄",论财力我不及 "鱼大",说到胆量和远见我也不及 "tan81 兄"。容忍我在各位面前班门弄斧吧,欢迎来到程家部落格 !!!!

最后我要介绍的是我老婆的部落格,在我的鼓励下,她在今年成立了她的第一个部落格,里面放出她为我们小公主所准备的精细早餐。凭着我老婆的努力,她的部落格其实做得比我好很多,也漂亮很多。看得我。。。。。。。。。汗颜。。。。。。。。。

~温馨小厨~

介绍完毕,谢谢各位。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