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分享: 无题

最近很多人走来问我对于黄金的看法,其实,乡下佬很笨,我只会股票,其他的投资工具我都不会,再说,在股票里,我也只会基本面,还是半桶水那种。

在我 13 岁那年,股票的种子已经植入了我的体内,虽然到了 24 岁它才开始萌芽,但,我的一生像是被股票牵着了。

每一个人投资都一定有理由,而大部分的人都是为了赚钱。

这,我想没人想要在股市亏钱吧?

试问,除了赚钱之外,我们,为什么投资股票?

投资工具何其多,赚钱方法千万种 (夸张),为什么是股票?

当找到这个答案的时候,你的心,一定已经和股票勾上了,一辈子也别想脱掉,或者说,根本没有想要脱钩的意愿。

除了本身的投资,我积极参与分享,朋友们时常都问我: “你干嘛花那么多时间来做这些无谓的东西? ”

一般上,我都只是笑一笑,不做任何的回答。

是的,乡下佬可能真的在做一些无谓的东西,一些别人认为不切实际的东西,但,我坚信 “施比受更有福”,所谓的幸福,并不是指你赚到了多少个零,而是指你用你的知识和经验,帮助了多少人。

我凭着这股傻劲,写了 6 年的文章,回复过的短讯多到连我自己也不记得,而到了今天,我还在坚持这股傻劲,坚持这份无私的分享。

~乡下佬~
22.04.2013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