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篇: RM 50 的意义

以现在的社会,RM 50 能做什么,吃一餐饭,买一个玩具给女儿,还是和朋友到 PUB 喝一杯 ???? 有没有想过 RM 50 可以改变一个小孩的一生 !!!

最近在 cari 的网站发现了 World Vision 这个团体,也是饥饿 30 的主办人,里面有一个计划,叫儿童助养计划,只要每个月给 RM 50 就能助养一个儿童了。。。。


成功了,会享受了,还要会回馈社会 !!! 虽然我还没有成功,可是我也很想做善事 !!!

今天我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我决定助养一个越南儿童。为什么是越南呢? 因为靠近马来西亚,我有打算要去探访我的孩子的。如果是非洲,要去就很难了,太远了!!!

我对善事的看法,钱赚多了,不一定要拿完来享受,不一定要给完孩子,用来帮助更多的人不是更好吗 !!! 我会把一部分的钱拿来享受,一部分给我的孩子,剩下的拿来做善事 !!! 那有几多 ??? 我也不知道,50 % 到 75 % 我的财产吧 !!!

"施比受更有福"

我真正希望做到的是到中国起学校,因为我认为 "知识可改变命运"。我希望贫穷的小孩能透过学习,改变自己命运 !!! 现在的我还没有能力起学校,可是助养一位小孩还可以 !!! 坐立起行 !!! 我已经 send email 给 马来西亚的 World Vision 拿资料,应该会很快有回复 !!!

希望大家也能像我一样,伸出你的 "一餐饭",救一位儿童 !!!

http://www.worldvision.com.my/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