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背后的力量

每个人都应该有目标,我认为钱的数量不应该成为目标,很多人都希望成为百万富翁,而百万就成了他们的目标。这样是大错特错。

当你设定目标时最好不要以钱来做标准,这样你永远看不到钱背后的东西。当 Bill Gates 创办 Microsoft 时,他的梦想是想要世界上每一户人家的桌上都有一台电脑,这个是一个为伟大的使命,难道 Bill Gates 在设定这个目标时,都有计算每台电脑的盈利,总共可以在全球赚多少吗?

难道 Tiger wood 每打一杆高尔夫球时都计算每杆的赚利吗?

当然不是,因为他们设定的目标不是钱,可是往往就是因为实现了这些目标,钱跟着来了,可以说是成功的奖励。

成功人士不注重金钱的多少,可以说是已经 "视钱财如粪土"。

我身边大多数的朋友都是很注重金钱的,难听一点就是守奴财,我尝试和他们分享我对钱背后的力量。当我淡起时,他们都说明白,哦,我想应该也是不难明白的。

可是当金钱摆在他们面前时,他们真的是脸色都变了,为了可能只是区区几百块,什么都不顾了。

无奈,如果每个人都明白我所说的东西而又有去做的话,其实成功离你们也不远。我持续分享我的成功学给身边的朋友已经有 6 年了,我也希望他们成功。可是到目前为止,我一个都没看到,要成为那 5% 其实不难,真正的难关在你们心里,是你们自己克制了你们要成功的决心。

对于钱背后的力量其实我还没有办法完全掌握,所以写得不是很好。如果你们看不明白也没有关系,毕竟我和 100 个人说,基本上是没有一个明白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