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运用

基本上,周日的时候,我早上 6 点起身,晚上 12 点或 1 点上床睡觉。

在这 19 个小时里,我也有休息和娱乐的时间,那就是驾车的时候听一听电台,我尤其喜欢峰哥早上的节目,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其余的时候就是那些吃饭,冲凉,看报纸的时间。

我从不去想我自己没有时间,我只会去想要怎么运用我自己的时间,有时我会抽一些时间来陪伴家人,那无所谓的,因为我愿意牺牲一些睡眠时间给家人。

啊,说到这里,有人就开始说,那样不行的,人总是要休息的,不能累坏自己的。

哦,我也认同这点,所以当我感觉身体很累的时候,我会提早休息,让自己的身体充电,自己的身体也只有自己最清楚,我绝对不会强逼我的身体变成金刚的,但当我的身体很精神的时候,我希望用我的身体,为自己的人生做一些事情。

在周日的生活里,如果扣除了我娱乐的时间,那我只会做三样事情,那就是:

1. 工作 (赚生活费)
2. 研究股票 (为未来打拼)
3. 写作 (分享心得)

我认为在时间这个课题上,上天是很公平的,因为每个人一天同样拥有 24 小时而已,不多也不少,上天绝对不会因为你英俊美丽就给多你两个小时。

如果你要你的人生有所成就,那你就必需付出努力,而这个努力是由时间来堆磨的,换一个角度去看,在你浪费时间的那一刻,你也同时消灭着你的机会。

但人非圣贤,我们不可能所有时间都运用得宜,所以,我认为,只要你能做到把大部分时间都放在你的人生大方向上,你,一定能成功的

至于你的人生大方向是什么就因人而异啦。

现在,诚实的回答你自己,在你一天的时间里,有多少时间是为人生而努力的?

注: 以上的只是我周日的生活,我周末的时间是留给家人的。

~乡下佬~
22.05.2014


FB 连接: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154134200235328&id=432221245327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