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世叔

我有一位世叔,他是一位股票投资高手,虽然他有生意,但是他的全副精神都放在股票投资上,所以也从股票那里赚到一些数字。

从外表来看他,你完全察觉不到他是一位富翁,甚至会认为他可能连吃饭钱都没有,他最喜欢就是吃几毛钱的 Nasi Lemak,他说能饱肚就好哦,节俭的程度让我非常惊讶。

在以前信用卡还不是很盛行的时候,他想要买一只劳力士手表,进去手表店时没人看得起他,还用很多冷眼讽语来讥笑他,殊不知,他的裤袋里可是带着几十千的马币 (以前是有一千块纸币的)。

我有幸的在几年前和他有过一个相聚,听他讲述股经,真的是获益良多,也让我看到以生意角度去投资股票的一些成功实例。

很遗憾的,去年他离开了我们,我在这里祝福他在天国愉快,希望他在天国继续他的股票投资吧。

在和他交谈里,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投资的 KKB,他亲自视察过 KKB 的工厂,也和 KKB 的老板了解过该公司的业务和业绩,经过一番的研究后,他认为 KKB 值得投资,就砸了一笔钱进去,据说最高峰期他可是 KKB 的十大股东之一。

往往在 KKB 处于低价的时候,他都会出手买入,我记得有一次 KKB 跌得有点低,他也趁机买入少少,话说,他的少少可是百万以上的哦

世叔为人很低调,从不宣扬他在股票投资上的成功,也没有写作的习惯,很自然的就是没有留下任何的字帖。

说真的,我认为这是很可惜的,如果成功人士们都愿意把他们的故事和经历篇制成书,那绝对是有益后代的做法。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无论你有什么成就,也不要太过自大和傲慢,要懂得谦虚,千万不要自以为是,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比你更成功的人比比皆是。

我坚信,只要保持积极乐观和良好的学习态度,有一天,我们也能拥有前辈们的成就的。

~乡下佬~
28.05.2014


FB 连接: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154156104340328&id=432221245327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