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与事业

今天和一位刚认识不久的小伙子聊天,当中他说到结婚是事业的绊脚石,男人应该努力赚钱,有了钱才能想结婚的事。

我就好言相劝,说道: “其实事业和婚姻是能平衡发展的,要灵活变通,钱只是一些数字而已,我们的人生并不应该只是为了数字而活。”

我接着再说: “想当年我取我老婆的时候也是没有钱的,现在嘛不是过得很好。”

他以很不认同的态度回应我: “我和你不同,我是以事业为主的人,而你是以家庭为重的人。”

Hmmm......... 家庭为重的人就没有事业?

当我刚认识一些新朋友时,我是极少提及我的工作,更不会谈到投资的事宜,一般上都是闲聊一些生活上的事情,说到生活就难免会提到我的家庭,或多或少我都会分享一些自己的观点。

所以,这也不难让人误解我是一位不注重事业的男人,哪有事业型男人一天到晚都在说家庭的,哈哈哈。

在事业这个课题上,我想我并不算是巅峰级的成功,但我也绝对不是一位失败者,再加上我每个周日的努力,我绝对有信心在我的人生里能闯出一番傲人的事业。

“ 有些事情并列去进行并不一定是坏事,相反,这可能让你得到一些意想不到的结果哦 !!! ”

~乡下佬~
15.08.2014


FB 链接: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154448552075328&id=432221245327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