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四大方向

我认为人生要活得精彩,首先你要非常清楚自己想要去的方向,没有了方向就好比一艘漂流在大海的船,没有指南针,东南西北都不知道,唯有乱闯乱撞,希望能找出一条生路。

大概三四年前左右,我把我的人生方向定为四大目标:

(一) 事业

我要在股票投资领域闯出一片天下,达到财务自由的目标,同时,我要超越冷眼前辈。

(二) 家庭

我要让家人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

(三) 慈善

我要用我赚到的钱帮助有需要的人,最终目标是能成立一个慈善基金,让我的钱持续的帮助他人。

(四) 分享

我要透过文章来传达正能量,以自己的故事和经历来激励他人,故事内容包含家庭,事业,投资,慈善等话题。到了退休后,开始篇写书籍,也不排除举办讲座。

以前我每年都会设定一些年度目标,自从有了人生方向后,我不再那么做,因为我每年的目标就只有一个: “要在这四个目标里有所进步,并且要活得精彩”。

当你有了明确的人生方向,而且拥有坚定的信念,你自然就会努力朝向自己的目标,到了这个时候,成功, 基本上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

~乡下佬~
15.08.2014


FB 链接: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154449136935328&id=432221245327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