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之主

我自认是一位蛮积极乐观的人,对于任何事情我都以正面的态度去迎接,但这并不代表我没有烦恼。

身为家里的一家之主,我要决定的事情很多,我要处理的事情也很多,所以我一定要很坚强,因为我是整个家庭的支柱,我不能随随便便就说放弃,我更不能倒下。

无可否认,人毕竟是人,多么坚强的人都有脆弱的时候,我也不例外,每当我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时,我会变得很沉默,不爱说话,喜欢自己一个人在清静的地方思考,这个时候千万不要来惹我,我在这段期间的脾气是最差的。

老婆和我相处了 17 年,她非常了解我的习惯,当我不出声的时候,她只会在我旁边默默的守护着,可能会帮我冲一杯咖啡,但她不会来打扰我,因为她知道我在思考中。

当我比较放轻松的时候,老婆才会过来问我发生什么事情,希望分担我的烦恼,当然,我也会如实告诉老婆一切,有时老婆会给我很好的意见,就算给不到,她也绝对是一位称职的聆听者。

男人是很简单的动物,在我们遇到烦恼的时候,其实我们只是需要有一位聆听者,一位无论在什么情况都支持我们的另一半,这就够了,千万不要在我们身边唠唠叨叨,这个举动只会让我们增添反感。

在这方面,我觉得我老婆是做得很好的,也因如此,我就这样被她绑着了,哈哈哈。

我认为感情是双方的,老公要体谅老婆,同时老婆也要体谅老公,夫妻之间除了要沟通之外,更需要互相的配合,互补不足,那样才能一起携手度过一生。

我之前分享了很多文章提及要疼爱自己的老婆,我想,从另一个角度出发,身为老婆的你也要珍惜,体谅和爱你的老公哦。

~乡下佬~
22.08.2014


FB 链接: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154473933095328&id=432221245327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