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日

一年一定有几天会感觉特别低落,好像什么都不想做,不想想,不想知,不想懂,不想看,不想。。。。不想。。。。。。。。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呢?

有时会想: "到底走对路吗?" "为什么到现在还没看到成果呢?" "到底我要什么?"

低落的一天就会有很多很多这种不理智的问题,感觉真的不是滋味。很多目标都会被抛到后脑。。。

通常当我有这样的一天,我会躲在家里看戏或看书。每次当我不如意时,Dale Carnegie 的书就是我的救星。来到英国,居然忘记带这本这样重要的书来,看来明天要到书局买一本了。。。。

无奈,看来今晚的节目就只有看戏好了。。。。

有时一年中有几天这样的日子也很好,什么都不想,回归平凡。

既然今天是我的"不想"日,我也不多说了。。。。。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不想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