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万卷书,也要行万里路

俗语说: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我乡下佬就认为: “读万卷书,也要行万里路”

读书,是为了增加知识,而所谓的行万里路,是为了增广见闻,用一个简单的词来说,就叫做 “见识” 吧。

见识,是需要我们自己看过,遇过,经历过才能得到的能力,躲在家里,对着电脑是不可能增加见识的。

当见识不断地增长的时候,我们的看法,思考模式,对事物的认知等能力也相对的提升,所以,这个是我们不能忽略的能力之一。

小公主们从小到大,我不断地带她们到处游历,见识不同的事物,尝试不同的玩意,目的就是要她们更加认识这个世界,不要做一个在井底看天空的青蛙。

今天,我带小公主去溜冰,这个,真的有点难度,毕竟我 15 年没溜冰了,但为了小公主,我还是披甲上阵,亲自陪伴着小公主去体验她的人生。



 

















~乡下佬~
29.09.2013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