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佬上报了 !!!

上个月初,“资汇” 报刊的总编 - “辜柯福” 先生联络我,那时他告诉我打算刊登我部落格里的文章在资汇报刊上,虽然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但我还是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首先,我很感激资汇给我这个机会,让我的文章能出现在报刊上。我很高兴我的文章能让更多人看到,当初成立这个部落格就是要分享我所学所懂的东西,以我个人的经验和知识帮助更多的人,无疑,文章刊登在报章上的效果会比我在部落格写的更好,所以我衷心的感谢资汇上下所有的人。













http://success00001.blogspot.com/2009/11/blog-post_09.html


2008 年 11 月抱着无私分享的心态我成立了这个部落格,到了今天我的想法还是没有改变,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会继续的写下去,继续的分享下去,无论遇到多么大的困难,我都会坚持并且克服任何难关。

老实说,我的中文程度不是很高,刚开始写文章的时候真的是费尽力气才能完成一篇文章,我时常还不太满意自己所写的文章,有时一篇文章我修改十次以上,过后还不满意,也有很多文章写了一半就写不下去,最后唯有放弃。

到了今天,能受到大家的肯定是乡下佬的荣幸,往后的日子我会不断的充实自己,以便将来能写出更多好文章给大家。

再次谢谢大家一路来的支持与鼓励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