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站在舞台上

宝贝,

上个星期,你刚完成了人生里的第一个演出,那是一个慈善的芭蕾舞表演,基于你的年纪还很小,我本来不想让你太早接触舞台,过后我深入的想一想,我觉得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能让你吸取不错的人生经验,所以我决定让你参加。

为了这个演出,你的舞蹈老师也很谨慎,连续几个星期都帮你们排练,希望你们在慈善夜里有出色的表演,彩排,彩排,再彩排,我也不记得你经过了多少次的彩排。

到了正式表演,一切就如彩排时一样,大家都跳得很好,就在一切都完美的进行着的时候,一个微小的意外,让你摔了一跤,可幸,你很快就爬了起来继续你的表演,虽然这只是一个小意外,但是老爸看得出你跌倒后有点迷失了方向,眼神带出一丝丝的紧张,同时,脚步也开始乱了。

对你而言,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要记住,任何的失败并不可耻,因为失败乃是成功者必经的道路,没有了失败,成功也不会存在,所有的表演者都是经过很多时间的磨练才能踏上万众瞩目的舞台上,表演跌倒了,不需要感到害怕,勇敢的站起来,舞台还是属于你的。

我希望你明白,如果要做一件事情,就要把事情做到最好,力求完美,千万不要敷衍了事,也不要找捷径。

到了表演结束后,我问你有没有怯场,哦,很意外的,你居然说没有,这让我感到非常欣慰。
不说你可能不知道,虽然你老爸有过几次上台分享的经历,但是或多或少我都会感到少许的怯场,所以我能明白站在台上的恐惧感,那是一种难以用笔墨来形容的感觉。

克服怯场最好的方法就是练习,只有透过无数的练习才能帮我们摆脱恐惧。

正所谓: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

成功的表演者是一位勤奋者,绝对不会是一位翘幸者。

大量的练习主要是增强我们的信心,只要有了信心,在台上就能随心所欲的表演。

宝贝,一直以来你都很喜欢跳舞和画画,所以我觉得你总有一天会再次回到舞台上,老爸我除了在你背后默默的支持你之外,我也希望透过我的文笔,把你的经历一一的记录下来,这也是我写这篇文章的原意,无论你的将来会如何,老爸我永远是你最忠实的粉丝。

最爱你的老爸字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