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

2024,对我来说,不是好年,因为我的老爸,离我而去。

明明新年还能带你去吉隆坡玩,你还能吃完一碟福建面,只是一个星期,情况恶化到无法挽回。
老爸两年前很不幸的中风,医生说是很严重的中风,能保住性命已经是很好。也因如此,老爸不再能说话,行动也不便,每一次看到他,我都很难过,很伤心。
小时候,老爸在我心中就像巨人一样,无人能打倒,我始终都无法相信老爸已经倒下。
在老爸中风前,我还带他到芙蓉游玩,到华阳尝美食。哪知道两个星期后的一个夜晚,我拖着老爸的手,一拐一拐的走进了医院,他,就这样无法自己走出来,但可幸的,性命是保得住。
中风后的两年,大家都很辛苦,特别是老妈,她无微不至的照顾老爸,也开始变得憔悴。
身在远方的我,每一次回去,看到患病的老爸,看到累坏的老妈,我很心痛,泪也不自觉的,流了下来。这个时候,我意识到自己并不强大,我能为爸妈做的事,真的不多。
每次夜深人静时,我都会想起老爸,想起和他一起的日子,虽然已经过了半年,但还是无法接受,你已经离开了我。
爸,你在上面,好吗?虽然我们在不同的世界,但你要好好过日子哦。你也不要挂心,我会遵守诺言,照顾好老妈,你放心吧。
~乡下佬~
12.08.2024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二十,三十,四十。

失落

无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