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写】面包界的爱马仕



有一天和乡下婆到 Pavillion Bukit Jalil 拍拖。无意中看到一家店,那条人龙,排得长长的,心想,什么店铺有这个魅力。

好奇心极重的我,当然是走过去八一八,哈哈哈。

原来是面包界的爱马仕开张了 ( Verrona Hills),大家争相恐后的去抢购她的面包,特别是那个千层手撕面包,服务员从烤炉拿出来,不到 10 秒就被抢完了,够力夸张。

为什么她被称为面包界的爱马仕?

据说是因为她的装修和包装都和爱马仕有相似的地方,特别是那个橙色的购物袋。

在店里游走的当儿,我看到一位员工,就走上去和他聊一聊。

乡下佬:Abang, sini apa yang famous?

他笑着说:Saya yang paling famous sini.

我也回了一笑,说到: Betul, tapi abang tak jual, macam ni apa yang boleh jual dan famous?

他笑得更大声了,也一轮嘴的介绍了我一堆的产品。

老实说,和这位老兄聊天,是开心的,他很开朗,能感染身边的人。

有时,我们的生活都很忙碌,很压力,被生活压得喘不过气的当儿,忘记了什么是笑。但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阿 Q 一下,任何问题都一定有解决的方法,哭也要面对,笑也要面对,何不笑着去面对?

我特别喜欢正能量超强的人,和他们聊天能感染他们的积极和乐观,从而让我们充满能量。如果有一天你经过 Pavillion Bukit Jalil 的 Verrona Hills,不妨看看能不能遇到这位仁兄。

不过话说回头,Verrona Hills 的面包,其实是不错的,但我个人更喜欢 Lavender 的。😂😂😂

~乡下佬~
19.08.2024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二十,三十,四十。

失落

无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