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婆的心底话

老婆的生日就到了,加上她的电话有点 “神神抵”,所以我就打算买一粒 iPhone 5s 给她当礼物。

这一次我没有偷偷买,而是告诉她我的意愿,结果 。。。。。。。她说 。。。。。。。

“不用买啦,我的电话还能用,不需要太浪费,如果要买的话,你用吧,然后我用你的电话。”

我 。。。。。。。无言 。。。。。加感动 。。。。。。。

我老婆,无论什么事情都是以我和孩子为优先,永远都把自己放在最后面。

我想,我这辈子做得最对的事情就是娶了她,没有了她,我很难想象我现在的生活是如何。

Ray Kroc 在 52 岁的时候辞职,然后去创办卖奶昔搅拌机的公司,他的老婆不但没有支持他,而且还为他做的决定感到失望,就因为这个事情导致他们两夫妻感情出现了裂痕。

我很幸运,无论我做任何事情,老婆都是在后面默默的支持我,如果说成功人士背后一定有一位女人,那,我想我的一定是我老婆 (虽然我还未成功,哈哈哈)。

无论将来有多少难关等着我们,只要有老婆的陪伴,我有信心,我一定能安然渡过。

心底话:

“老婆,我是一位不懂浪漫的人,我不了解女人,我事业忙碌,深情的话我又说不出口,如果要严格评分,我想我一定是肥佬的,可幸的是,我还懂得一些文字,所以我时常都选择用文字来表达我心里的话

和你在一起的 16 年里,我让你开心过,也让你伤心过,你哭因为你在意我,紧张我,你的心情我都一一能感受到。

我也向你保证,我会用我的余生来爱护你,保护你,我不会再让你落下一滴伤心的眼泪,我只会让你露出灿烂的笑容。

我曾经说过,人的一生里,最重要的是有一个人,愿意手牵着手和你一起度过。

是的,我很幸运,因为我已经找到了那个人,我坚信,我们一定能开开心心的走过属于我们的人生大道。”

永远都爱你的老公字
01.04.2014

(这不是愚人节文章哦,哈哈哈)


FB 连接: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153953201605328&id=432221245327&stream_ref=10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