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士的语录

今天收到朋友的 Forward mail,我觉得很有意思,所以把它们放上来。如有翻译错,请原谅 !!!





















Bill Gates:

如果你出身贫穷,不是你的错
如果你去世时贫穷,那就是你的错 !!!



















Charles:

从来不要破坏四件事在你的生活: 信任,承诺,关系,和心。因为当它们被破坏时,是不会发出声音的,但是你会痛苦一辈子 !!!



















Leo Tolstoy:

每个人都想改变世界,
可是没有人想过改变自己 !!!



















Einstein:

如果一个人认为他一生中没犯过错,那证明了他没尝试过 !!!



















Abraham Lincoln:

相信人是很危险的
不相信人也是很危险的 !!!



















Thomas Edison:

我从来都不会说我失败了 1000 次,
我会说我找到了 1000 个失败的原因 !!!



















Bonnie Blair:

第一不代表胜利,胜利是你做得比从前好 !!!



















Mother Teresa:

如果你不能爱你看到的人,
那你怎样爱你看不到的神呢 !!!




















Willliam Shakespere:

三样成功的条件:

1. 比别人懂得多
2. 比别人做得多
3. 比别人要求得少



















Swami Vivekananda: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你没遇过什么困难。那你肯定是走错了方向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