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 有罪吗?

我觉得穷是没有罪的,可是如果穷又没有志气,就有罪了 !!!

很多人很羡慕有钱人,更加羡慕有钱人的孩子,觉得他们是咬着金锁匙出世 ! 也很埋怨自己的父母为什么不是有钱人。我觉得这个想法很傻,也很无聊 !!!

"人要知命,可是不能认命"

命运是自己掌握的,我相信人是可以改变命运的。难道一生出来是穷人,就没可能发达吗? 众多富豪了,白手起家的何其多,李嘉诚,林梧桐,霍英东,骆文秀。。。。。难道他们也有埋怨过自己不是出生在富豪家族里吗?

其实当一个人想要掩饰一些过错时,都会找一些借口,把一切责任都推到别人身上 !!!

Bill Gates:
如果你出身贫穷,不是你的错
如果你去世时贫穷,那就是你的错 !!!

富豪得来的都是他们用了一生的时间和努力换来的。如果一个人没好好的利用自己的钱,千万家产也有用尽的一天。穷人并不需要自卑,也不需要羡慕有钱人。。。只要有志气,慢慢的实现自己的梦想,总有一天,你也是别人羡慕的对象 !!!

这篇文章是有感而发写的,所以不是很工整 !!! 因为我觉得穷人都有自卑感,他们相信永远都不会成功,也不会富有 !!! 我觉得这个想法很错,也很愚蠢 !!! 试问多少人有问过自己为什么会穷? 为什么为了三餐忙于奔跑?

有多少人会真正的去研究这些问题,有多少人会积极的改变生活,有多少人会尝试了解自己的缺点然后去纠正。。。。。。我觉得这种人少之又少,然而这些就是成功的人 !!!

Bonus: 成功人士和普通人的分别? 不是他们比我们时间多,不是他们比我们特别勤劳,是在于他们的思考和我们不一样 !!! 思考的不一样将会改变所有的事情,包括你的财富 !!!

穷是没罪的,可是穷得没志气就有罪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