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盘洗手

最近几天我不断的翻读几本成功学书籍,当中包括 Napoleon Hill 的"思考致富圣经", T.Harv Eker 的 "有钱人想的和你不一样",和稻盛和夫的 "活法"。本来只是想 refresh 一下自己的思想,可是后来却让我做了一个极大的决定。

在翻读的过程中,我再次看到自己,你们知道是什么启动潜意识的吗?

哈哈哈,乡下佬又来了。

"是欲望和信心",而启动了的潜意识能和宇宙能量结合,当你的潜意识越清晰,也就是你很清楚的看到你要的东西,这信息会传达到宇宙能量,那你就会得到你想要的东西。

很玄?

看到这里,我反思问我自己,我对写文章的欲望是什么? 好笑,我居然答不到我自己,我更看不到我要的结果。可能一开始我就没有想过要达到什么目标,哈哈哈,这远远违背了我自己的思考方式。

原谅我自私,我经过深思,我应该花更多的时间在我的目标上,一个我看得到的目标。所以我决定封笔,同时结束我写部落格的习惯。

现在,我正式宣布:

"乡下佬的成功学" 将会在 2010 年 1 月 1 日关闭。

在这之前,我会带给大家两个震撼的封笔文章。

大家也不用劝我,因为我已经决定了,而且没有人可以改变。

有心和我得到联系的网友可以联络我:

MSN: chengyk99@hotmail.com

Facebook: chengyk99@hotmail.com

基于我是 investalks 论坛的超级版主,我自然也会在那里出现。

http://www.investalks.com/
乡下佬在这里祝福大家早日达到你们想要的生活。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