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佬系列一之 “平凡老爹”

2008 年我成立了这个部落格,主要就是分享我的经历,分享我的概念,我也希望我所写的文章能帮到大家。

我的部落格宗旨 

所谓的成功,并不是指财富上的成功,而是指人生上的成功。我希望透过我的文章把这个信息传达下去,这就是我成立 “乡下佬的成功学” 部落格的宗旨,凭着一颗无私的心,把我所知所学,以文章来呈献给大家。

不知不觉中,我也已经写了 5 年之久,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一路以上,我很感谢大家对于我的支持,你们就是我继续写下去的动力。

上个月,我荣幸的被风采的编辑邀请负责一个关于亲子理财的专栏,我的文章将会是每一个月半刊登一次,主要是编写一些关于亲子理财的文章。

我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能让更多人阅读我的文章,让更多人受惠,这是一个福德,所以我很快就答应了。

同时,我希望我的文章范围不只围绕着理财,而是围绕着任何我们生活上的题材,很感恩的,编辑也很满意我这个想法。

虽然将要刊登的文章将会以 “亲子” 的方式写出来,但是文章里面将会带出一些我的观点,这也是我要告诉后辈的一些观点。

再来,我就是需要想一想这个专栏的名字,最后,我决定以 “平凡老爹” 这个名字作为我的专栏名字,这个名字也意味着是一个平凡的前辈给与后辈的一些忠告。

一直以来我的文章都是一些散文,这次是我第一次以指定的方向来编写文章,我称这个是我乡下佬的第一个系列,希望大家会喜欢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