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Page

一般上,我都会把文章记录在我的部落格里,但,有时只是写一些很短的 post, 我只会在我的 FB 里分享,所以,今天特地在这里介绍,我除了在部落格分享,也有在 FB 分享的,我的 FB Page 不只是分享一些投资理财咨询,也有分享我的人生理念,成功哲学,生活态度等,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乡下佬的成功学

同时,我还有分享美食的部落格,但,那已经很久没有 update 了,我比较多是在我的 FB page update,有兴趣的网友也可以去看看。

乡下美食坊

~乡下佬~
21.09.2013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