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一会儿

近两个星期我都非常忙碌,除了工作之余,还连续两个周末去了扫墓,基本上都没有休息过,有点累。

今天,只是睡了 7 个小时,但能睡到自然醒,感觉真好啊,哈哈哈。

虽然我坚持要勤奋工作,善用时间,但人总是要有休息的时候,我尽量在周日都会抽几个小时,让自己放松,不做任何与工作和投资相关的事宜,可能是看一些农牧杂志,又或者是观看一些美食节目,把自己的节奏转一转,让自己的脑袋也变一变。

思考是我认为在生活上很重要的东西,少了思考,你会迷失方向,也可能会做了很多错误的决定,我本身是一位打工仔,我看过很多打工族,把自己的生活逼的紧紧 的,就算是放假,也是选择去一些赶鸭子式的旅游,这是不健康的,因为从内到外你都没有休息过,也没有时间让你自己静下来,检讨自己的过错,思考自己的未 来。

富人如 Bill Gates,他一年都会抽两个星期来放假,不做任何东西,只是随意的读读书籍,让自己的脑袋静下来思考,从而决定未来的方向。

强人如他都需要这样做,那你认为,你是不是也需要停一停,休息一下,检讨自己的生活,策划自己的未来呢?

~乡下佬~
11.04.2015

FB 链接: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155362224520328&id=432221245327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