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勤奋,爸爸陪你走

小宝贝,

距离上一次我出国公干已经差不多一年了,今年的五月,我又再次踏上了他国的土地,但是这次我不是去英国,而是来到了中国苏州。

本来这次只是过来短暂的两个星期,但是世事难以预料,基于项目出了问题,困难一波接一波的来,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我唯有延迟我回国的日期。

只要工作还过得去,我晚上一定给你和妈咪打一通电话,每一次你都问我几时才回家,这确实让我难以回答,我也想早一些回国,尽快和你们相聚,但是做人要有责任感,在还未完成一个任务前,我们是不能逃避的,无论困难有多大,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我们都得尽力把事情办好。
现实的社会并不是我们做什么就会出现怎样的结果,但是我们并不能因为这样而退缩,我们还是得全神贯注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情,只要尽力了,问心无愧,那就够了。

这也是我想教你的事情: “承担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情,无论是成,还是败。”

很快的,父亲节就要到了,对我而言,父亲节的意义并不大,因为我认为只要一家人过得开开心心,每天都是属于我们的父亲节。

虽然如此,我还是希望能收到你送给我的父亲节礼物,我的要求可能有点过分,就是我希望以后都能看到你灿烂的笑容,只要你将来的日子过得开开心心,做你所爱的事情,那就是给我的最好礼物了。

在你的人生道路上,你一定会遇到很多困难,很多阻碍,你要以平常心去对待,把每一个困难都当成是上天给你的考验,人生是要经过很多的失败才会看到成功的,这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过程,也是每一位成功人士必需经过的阶段。

不要为挫折而感到害怕,因为恐惧并不能帮你解决问题,恐惧只会把问题越弄越大,如果将来你遇到任何难题,我衷心的希望你能坦诚的告诉我,让我和你一起分担你的烦恼,我永远都会在你后面支持你。

当然,我不会把你当成温室里的小花般来对待,因为这并不是帮助你,而是在阻碍你的成长。
但是我绝对会给予你一些宝贵的意见,也望这些意见能帮你渡过一个又一个的难关,无论将来会怎样,不要忘记凡事都要 “随心 ”,凡事都要 “勤奋”。

只要你勤奋努力的往你心中的方向走,你总会看到属于你自己成功大道的。

永远爱你的父亲字

风采: 在 FB 里的文章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