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渔夫

有阅读我文章的网友都知道,我时常都会说一个故事,一个关于渔夫的故事,希望大家不厌其烦,让我再说一遍吧。

从前,有一位渔夫,他每天都会到海边把被海浪冲上来的海星放回进海里。

有一天,刚巧一位年轻人经过,年轻人看到这位渔夫的举动就非常好奇,连忙的问到: “你在干什么?”

渔夫也回答说: “你没看到我在丞救海星吗?”

年轻人再回问: “每天有那么多海星被冲上海边,你救得几多个,倒不如回家睡觉吧。”

渔夫很不以为然的回答: “救得一个就一个”。

你不能否认,这个世界上,确实是存在着很多丞救海星的渔夫,他们不为名利,默默的点燃自己小小的火柴,希望能照亮他人,我也但愿我是其中一位渔夫。

在我过往的人生里,上天对我真的不薄,让我得到了很好的知识和经验,更让我拥有了写作的能力,所以,我希望能透过文章,以我个人的经历来篇写文章,从而鼓励一些有需要帮助的人。

2008 年,我成立了我的部落格,名为 “乡下佬的成功学”,过后我用这个平台来分享我的文章。说起来当时真的有压力,一位籍籍无名的小子,居然在网上谈起成功学,也因如此,我得到很多 “良好” 的回应,都是一些说我不够资格篇写这类文章的称赞。

我没有放弃,我知道自己的方向和理念,我不理会他人的批评,继续的写,一直的写,不断地写,努力的写。

就因为我的坚持,我开始有了一些读者,从开始的几位,到几十位,到几百位,直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我的读者群有多少,但,我已经从原来的一个分享平台,扩展到几个地方。

我很感谢一些给我鼓励的网友,他们鼓励我要继续的写下去,不要放弃自己的理念,感恩,我没有让他们失望。

不过,说真的,无论有多少网友来阅读我的文章,我都还是保持一贯的作风,希望透过文章来转达正能量,让大家感受正面的信息,从而改善自己的生活。

我的故事,我的文章有没有带给你正面的信息? 对你有没有帮助?

这,我是不可能知道的,但,我依然会做一个无私奉献的渔夫,努力的转达积极乐观的正面信息给大家。

~乡下佬~
05.05.2014


FB 连接: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154074637165328&id=432221245327&stream_ref=10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