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不孝的乡下佬已经有两年没有和她庆祝了。

孝道是我们中国人很传统的观念,也是我认为最好的观念,这个儒家思想深深的影响了乡下佬。

原谅我用词激烈,我认为不孝的人如同人渣。

生活逼人,我被迫离乡背井在英国生活两年,每当我回国看到父母时,感觉他们老了很多,心里除了痛还是痛,让我这两年留下了无法祢朴的遗憾。

钱固然赚得比较多,可是同时也失去了陪伴父母的日子。

现在,我没有什么能送给我妈妈,唯一能做到就是明年回国和她过新年。同时,我也策划了 5 天 4 夜的 Bali 岛之旅送给她。

如果说世上让我敬佩的女人,那肯定就是我妈妈,一位用了一生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的女人,妈妈,谢谢你。

在这里我祝福我妈妈 "富如东海,寿比南山"。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