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佬重现江湖

乡下佬封笔也有 4 个多月了,虽然这段日期我还是有在 Facebook 发表我个人的一些看法,不过那些都只是零零碎碎的短讯,不能算是真正的文章。

在考量了一些因素后,我决定重开我的部落格,继续和大家分享我对生活的看法。

如果把世界上的人分为三份,那一定有 1/3 的人喜欢你,1/3 的人不喜欢你,和 1/3 的人不理睬你。

虽然我不知道有没有 1/3 的人支持我,可是我还是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予大家一些思考的空间,让大家看清楚生活的点滴。

在我的文章里会不断的带出我个人的看法,我欢迎任何良性的讨论,可是我拒绝回应一切恶性的攻击,如果你是有意来找渣,我客气的请你到别处。

一如既往,我的文章还会以成功学为主,不过我写作的笔路将会更改,我会以我生活看到的事情篇成故事,以故事带出大道理。

往后的文章将会被篇入 "乡下佬的成功学 (故事集)" 里面。

排泄的说,这也将是乡下佬的篇写的第二本书。

我真的希望有一天能看到 "乡下佬系列" 摆放在书局里面。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