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最

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最辛苦的职业是什么吗?

并不是那些专业人士,也不是那些大企业家,而是做家庭主妇,这是一份没有日没有夜,也没有得放假的工作,更不能说辞职,所以,当一位女生说要当家庭主妇时,你想,这是多么伟大的决定啊。

我感恩,因为七年前老婆愿意接受这份挑战,当起一位家庭主妇,如果没有她的牺牲,我不敢想象现在孩子的生活会如何,如果没有她的伟大,我不可能毫无忧虑的在事业上冲刺,更不用说有时间在这里分享。

虽然我工作上非常忙碌,但,周末一定是我的家庭日,陪伴家人也是我们必需做的事情,哪怕只是在家里做做家务,煮一顿饭,那也是一种生活上的情趣。



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最困难的任务是什么吗?

并不是如何创造财富,也不是如何成功,而是养育孩子,孩子一出世就像一张白纸,你如何在这张纸上绘画,这张纸就会变成什么图案,而画了下去后就不太可能更改,这就有如教育孩子一样,生命无 Take Two,也不能 NG,如果你灌输了不好的观念给孩子,这也造就了她日后的问题,相对,如果你灌输了好的观念给孩子,孩子将来就能成材。

虽说这是很艰辛的过程,但当走在路途中的时候,总是有哭有笑的,这,就是人生嘛。


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最不能迟做的事情是什么吗?

并不是错过了任何机会,也不是及时行乐,而是孝顺父母,我感激父母把我带来这个世上,我感激他们把我养育成人,没有了他们也没有今天的我。

为了生活,这十年来,我有接近 5 年不在马来西亚,人在海外特别念家,这是真的,每次回家看到老爸老妈的皱纹多了,一天一天的变老,而我又做不到什么,心里十分的难过。

老爸老妈辛苦把我养大,供书教学,我个人认为,这个世上绝对没有人比自己的父母更加伟大。


乡下佬的父母已经开始步入老年,而我能做的事情并不多,除了时不时回乡探望他们,我也一年带他们几次出外旅游,吃吃美食,享受人生一番。

我不知道父母还会在我身边多少年,但,我会尽我的能力,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晚年。

乡下佬是一位家庭观念很重的人,我认为,如果你在财富上得到了成功,但,你做不到一位好老公,好爸爸,甚至是好儿子,你还是失败者。
 

我爱我的家人,我会用我的余生来呵护他们。

FB 连接: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152990653550328&id=432221245327 

FB 连接: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153056677450328&id=432221245327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