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篇: 再助养一位中国儿童

不知是不是机缘巧合,上个星期我看到 World Vision 推广的助养计划,里面我看到有中国的儿童。

当我看到有中国同胞需要我的帮助时,我二话不说立刻写信给 World Vision 问问,哦,他们真的刚刚收到一批需要帮助的中国儿童。

我和老婆商量后,她不是很同意我在这样短的时间又领养一位儿童,因为我一月时已经领养了一位越南儿童。嘻嘻,在瞒着她的情况下,我向 World Vision Register 。来一招"米已成炊"。

今天收到 World Vision 的电邮,已经为我办理全部手续,看来是时候公布我的秘密,向我老婆负荆请罪了,希望她体谅我的决定。

无论如何,我觉得我的决定是对的。我希望在我有能力的范围内帮助更多的人。

以下是我助养的女儿:

MAI , Thi Giang

OU , Li Shu

希望她们快高长大,有个开开心心的生活。。。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乡下佬上报了 !!!

负债的威力

二十,三十,四十。